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1日流言汇总:小加索尔不谈新约 佩贾拒回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7: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一共安排了三场比赛,湖人客场与热火的比赛无意是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以下是今天的一些球员签约情况以及其他的一些交易流言:

  小加索尔闭口不谈新约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与灰熊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到时候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人,多个消息证实,尼克斯对非常有兴趣签下消加索尔。不过限制看来,小加索尔在与灰熊的续约中不会因此作为谈判筹码。“我限制不关心这些,只是享受比赛,争取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这是我现在唯一关心的事情,”小加索尔说道,“到时候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我的情况不错,对未来的事情不必担忧。纽约是个美丽的大城市,像巴塞罗那。”

  佩贾拒绝回黄蜂

  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在接受《新奥尔良时报》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一个消息,他在今年1月份与猛龙达成合同的买断协议后,黄蜂总经理德尔-邓普斯曾联系过他,希望能将他签回,但是经过考虑后他拒绝了黄蜂,选择了小牛队。“我认为,小牛能做到一些不一样的事情。”斯托亚科维奇说道。

  雷霆下放中锋至发展联盟

  雷霆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决定再一次将进入联盟第二年的中锋拜伦-穆伦斯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的图尔萨66人队锻炼。穆伦斯本赛季在雷霆基本没有出场时间,他已经两次被球队送到发展联盟锻炼,在发展联盟的6场比赛里,场均有16.7分8.2篮板1.3封盖的表现。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