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胡须男:小法求助女球迷 皮克比肩小贝

法布雷加斯
1/19

法布雷加斯

2011年03月11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胡须,被视为男人成熟的重要标志。古有关云长号称“美髯公”,因此,这一男性生理产物也被不少人当做彰显个性的天然道具,尤其是在力与美结合的竞技场上,具有特点的胡须或许比精湛的球技更能让人过目不忘。NBA赛场上,大胡子球员一抓一大把,而在绿茵场上,著名的胡须男也为数不少。最近进入球迷视野的足坛“美髯公”毫无疑问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虽然年仅23岁,但小法蓄起浓密络腮胡的雷人造型却让人大跌眼镜。下面让我们一起细数世界足坛古往今来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胡须男。

  法布雷加斯

  看到法布雷加斯这样的造型,也许不少人如此发问,难道是阿森纳俱乐部繁重的比赛任务使得小法连刮胡子的时间都没有了?当然不是,实际上,去年世界杯开始前法布雷加斯就开始留胡子,不过当时西班牙队阵中包括卡西利亚斯在内的不少球员都集体蓄须,倒也不算突兀。不过在阿森纳,小法的胡子就有些吸引眼球了。最初他解释称自己留胡子的原因是因为咽喉发炎产生了肿块,留胡子是为了掩饰,病好了就会刮掉。然而世界杯问鼎后,或许有些迷信的小法却一直保持着这个造型。不过不少女球迷则对小法如此形象表示不满,因此为了尊重粉丝,小法干脆在微博上征集起了球迷意见:“是继续留胡子还是刮掉呢?女生们不介意的话给我个建议吧。”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