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 国际赛场也要玩扣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8:05
格里芬的“小宇宙”
格里芬的“小宇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快船队的格里芬准备在2012年代表美国队征战伦敦奥运会。

  格里芬在本赛季场均得22.5分12.4个篮板,这是他的第一个赛季,他还参加了扣篮大赛和全明星比赛。美国队的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夺得金牌,因此如果有格里芬加盟,他们的内线无疑实力大增。“我喜欢打奥运会,但我知道必须要和国家队有一个协议,过去两年我都没有参加,”格里芬说。“他们已经在走程序,希望我能打奥运会,如果能实现愿望我会很高兴,现在我还不能想太多。”

  美国国家队很有可能会邀请格里芬参加奥运会,格里芬有出色的弹跳力,能得分能抢篮板球,他还有不错的手感。不过美国队组成的队员都实力很强,他像盖伊、乐福、詹姆斯、杜兰特、波什以及奥多姆都是格里芬的竞争对手,像阿尔德里奇以及大卫-韦斯特他们经验更丰富。格里芬需要打败这些竞争对手才能实现征战奥运会的愿望。(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