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木子胜李晓霞一战成名 戏称自己不是黑马是白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许恺玲
2011年03月11日08:11
  木子是谁?可能在这次直通赛之前,并没有太多人熟悉这位1989年出生的小将。但是直通鹿特丹一场和李晓霞的决赛,让球迷眼前一亮,原来还有一个木子。

  木子是八一队的队员,和李晓霞同为李隼的弟子。在本次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的选拔赛上,木子和李晓霞分在同一小组,在小组赛中,木子4∶0战胜曹臻、4∶1战胜武杨,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

  四强赛中,木子面对名将郭跃,用自己的速度将郭跃打得溃不成军,4∶0横扫郭跃晋级四强。尽管赛后木子感叹:“没有想到这个结果,但是既然打到这个份儿上了,就要拼了。”

  这一拼还真不要紧,不仅拼掉了郭跃,还拼掉了半决赛对手冯亚兰。面对自己的同门师姐,木子的拼劲也打得李晓霞毫无脾气。

  在整场比赛中,木子的气势毫不逊于李晓霞。能够获胜,木子确实很开心,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时地爆出小幽默,反驳自己不是黑马是白马,对于自己的发挥更是非常满意。

  直通赛拿到冠军,木子用自己的实力争取到这张鹿特丹的门票。不过木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了,早在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上,木子就和张继科搭档参加混双比赛,最后在决赛中输给李平/曹臻组合获得亚军。这次名正言顺地参加世乒赛,木子自然喜出望外。不过最后会参加哪个项目,还得由教练组决定。

  本报记者 许恺玲

  (3月10日诸城电)

  作者:3月10日诸城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