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101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陶菲克鲍春来首轮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11日07:41
鲍春来又输了。

  深圳特区报讯 据新华社报道,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第101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较量中,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连输两局不敌日本选手山田和司,爆出当日最大冷门。

  当晚出场的2号种子陶菲克输得干脆,以10∶21、14∶21连丢两局。陶菲克只赛一场便结束了他的本次伯明翰之旅。

  虽然世锦赛、奥运会、亚锦赛的至高荣誉一个都不少,但陶菲克是目前“四大天王”中唯一没有在全英登顶的人。30岁的他输球后只说“太累了,太累了”。

  又讯 昨天,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以0∶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无缘男单八强。中国男双组合柴飚/郭振东以2∶1淘汰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昂首进八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