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双鹿客场将战弱旅天津 有望摆脱客场虫之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11日08:58

  今晚,八一双鹿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天津。那么,弱旅天津能否帮助八一双鹿摘掉“客场虫”的帽子呢?

  周三晚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山西队在主场依旧气势高昂,以113:93大胜八一双鹿,也终结了不胜八一双鹿的历史。

  山西队自从2006年进入CBA,此前同八一双鹿交手9次从未取胜,而那一夜他们创造了历史。而至于输球的八一双鹿,却由于山东队输球退出八强竞争,凭借自身着6胜15负的战绩,“被动”地提前一轮晋级季后赛。

  成功晋级季后赛,却失去了对山西队不败纪录,不知这一喜一忧的结果哪个一个能更具分量。

  从八一双鹿主帅阿的江赛后的表情来看,恐怕还是忧患盘踞他的心头。赛后的阿的江没有一丝笑容,虽然从浙江余杭赛场传来浙江广厦胜出,最大搅局者山东队已经铁定无缘季后赛的利好消息。 记者 李倩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