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国青队扬威俄罗斯 邀请赛三战全胜打进12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0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尽管女足国家队征战阿尔加夫杯的战绩不如人意,但女足国青队的小将们却为大姐姐们挽回了一些颜面——在俄罗斯进行的“库班河之春”邀请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女足国青队4-0击败土耳其,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八强。

  此次率领女足国青队出战的是殷铁生,在3月6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5-0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随后,在3月8日与乌克兰的第二场比赛中,尽管开场就被判罚了一个点球,但女青小将沉着应对,连扳三球,最终以3-1战胜对手。

  据了解,本次“库班河之春”邀请赛有12支队伍参赛,其中也包括像美国、日本和朝鲜这样的强队。尽管小组赛三场打进了12球,但中国对于中国女青来说,真正的考验还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