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绝杀起波澜江湖很凶险 皇帝詹姆斯导致热火内讧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1日09:12

  詹姆斯导致热火内讧

  安东尼的绝杀让纽约沸腾,詹姆斯的最后一投则让热火头疼。在最近4场比赛里5次错失绝杀,球队也遭遇5连败。赛季初组成三巨头,热火队头脑也开始发热,赛季前就进行了类似于夺取总冠军的庆典。但现在,屡战屡败的热火球员将矛头指向了主教练。

  现状:内讧+兵谏

  “关键时刻,我们需要其他球员支持,这是斯波尔斯特拉的工作,他决定哪些球员该留在球场上。”面对窘境,韦德暗示了对主教练排兵布阵的不满。“热火的最后一击总是十分简陋。没有跑动,没有掩护,只有詹姆斯持球单打,韦德和波什站在3分线外等着。”ESPN专栏作家汤姆·哈波斯特表示。

  三巨头的天赋不用累述,但如何将其串联起来?斯波尔斯特拉居然没有答案,“老实说吧,对于如何克服最近这些问题,我确实没有什么答案……”战术单调是热火的隐患之一,但将帅不和确实更可怕的阴霾。”我需要在大个子应该接球的地方接球,我现在打的很不舒服。“对于教练仅把自己定位为外线高炮,波什表示了不满。此前曾有媒体炒作热火出现内讧并建议其换掉主教练,而现在三巨头公开向媒体表示对教练的不满,斯帅在热火的日子可能不长了。

  地位:不断滑落

  詹姆斯+韦德+波什,光是这三人的外号就足矣让对手闻风丧胆,但现实情况却总是残酷的。三巨头对弱队时砍瓜切菜轻松取胜,但面对强敌时却总是双腿发软。在面对湖人,马刺和小牛三支西部有可能冲击冠军的队伍时,除了在圣诞节赢了湖人一场以外,其余的比赛全部败北。

  不止是面对西部强队,热火面对东部强队同样不乐观,在和东部前四的另外三支球队较量中只有2胜7负,完全没有优势可言。想从东部杀出,前路十分艰难。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