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替补小将以赛代练忻峰不适 申花热身4-1胜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2011年03月11日09:16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下午两点半,申花的替补队员在东方绿舟与在那里备战的南昌衡源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整场比赛申花的替补球员和几名90后小将表现活跃、发挥出色,最终凭借王阳、文虎一、顾斌和刘峻楠的进球,申花以4:1大胜对手。

  与昨天对阵东亚的比赛不同,今天前往东方绿舟的基本都是申花的替补队员。主帅奚志康表示:“主要是考虑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调动这些替补球员的状态,更好的为下周出征水原做足准备”。首发阵容方面,邱添一与忻峰组成了中后卫组合,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是王林和熊飞。双后腰由王冠伊与郑伟组成,曹赟定出任前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文虎一和范凌江。顶在最前面的则是小将王阳。

幻灯:杭州国脚女友美艳自拍

  赛前热身时老将忻峰突然感到膝盖有些不适,比赛开场15分钟后教练组为了避免伤病的出现便用费煜将忻峰换下。此后的比赛申花逐渐掌握场上主动,特别是小将范凌江在左路相当活跃,连续多次突破对手创造机会。而申花的第一个进球也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第25分钟郑伟后场送出过顶直塞,范凌江突破至禁区后横传中路,王阳轻松推射破门。比分领先后申花小将们在场上更加放松,上半场结束前,王阳高速突破进禁区,对手无奈犯规被判罚点球,文虎一冷静破门,申花2: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南昌衡源利用申花中后场的失误扳回一球。之后申花连续做出人员调整,顾斌、刘峻楠等90后小将先后出场,而这些小将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第70分钟王林左路下底传中,刘峻楠前点一蹭,后点的顾斌直接凌空抽射死角破门,申花再度两球领先。第80分钟申花获得反击机会,刘峻楠反越位成功进入禁区形成单刀,对方门将只得将其绊倒,申花再获点球机会。刘峻楠亲自主罚命中,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了4:1。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