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来武汉踢热身赛需“分身” 5天内需打满3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1日02:32
  本报讯(记者张琳)计划赶不上变化。中国男足要在武汉进行两场热身赛的消息刚刚发布,中国足协昨日又在官网上宣布,国足将出访哥斯达黎加,参加3月26日在当地举行的一场友谊赛。这意味着,国足要在5天之内飞越大半个地球踢3场比赛。

  为了庆祝中国援建哥斯达黎加政府的体育场项目竣工,同时也为了感谢中国的援助,哥斯达黎加足协邀请中国队于3月26日在首都圣何塞与其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由于国家队已经确定于3月25日和29日在武汉先后迎战新西兰和洪都拉斯,所以,中国足协决定派宿茂臻带领国青队赴哥参赛。不料哥国足协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他们在核对中国队参加卡塔尔亚洲杯的名单后,发现这并不是“正牌”国足,极为不满,并单方面宣布取消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不得不更改计划,同意以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为团长,主教练高洪波率国足前往哥斯达黎加。

  国足突然要出国,而且时间上又有重叠,武汉的这两场热身赛怎么办?昨日,记者先后联系了中国足协、武汉市足协和承办国足热身赛的武汉体育中心,得到的信息是,这三场比赛都要踢,且时间不变。武汉体育中心表态,称只要是国足的比赛,不管出现什么变化,都照办不误。

  话虽如此,但25日与新西兰、26日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只相隔一天,国足如何能在24小时内从武汉飞越重洋,到中北美洲赶场?现在惟一的可能是,国足被一分为二,部分出国,部分留守。昨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为保证三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国家队教练组已对队伍组成、备战和参赛及临场指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