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球场表现仍旧低迷 首轮15洞不敌老对手菲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3月11日09:28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11年第二场高尔夫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周四在多拉蓝魔球场举行,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状态仍旧低迷,他在自己的前九洞没有抓住一只小鸟,却吞下一颗柏忌,幸好转场之后收获2只小鸟,15洞过后成绩-1杆,伍兹周四的表现不如他的老对手菲尔-米克尔森。

  本届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前两轮按世界排名分组,伍兹与老对手米克尔森以及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维尔同组。首轮比赛,他们从第10洞出发。第10洞是一个五杆洞,伍兹两杆攻到果岭,但他不仅错过了16英尺的老鹰推,而且最终连小鸟也没有抓住。

  伍兹随后的表现也没有给人多少惊喜,相反却在第13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以+1杆转场。转场之后,伍兹抓住蓝魔球场最容易一个洞----第1洞的有利条件,打出小鸟球,将成绩变成平标准杆。他之后在帕四的第3洞再次抓鸟,终于将记分卡变成红字。当比赛因天黑暂停的时候,伍兹打了15个球洞,成绩仍是-1杆,暂时处于并列第32位。

  这个成绩相比于和他同组的另外两名球手,显得有些逊色。三届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是他们这组当中表现最好的一位,15个洞下来共抓住4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2杆。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维尔的小鸟数也要多于伍兹,北爱尔兰人共抓住4只小鸟,吞下3颗柏忌,成绩与伍兹相同,也是-1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