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火箭弃将在尼克斯重生 杰弗里斯或坐稳首发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0:06
(杰弗里斯在火箭打不上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旧将杰弗里斯在加盟尼克斯之后已经坐稳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尽管他表现一般,但是杰弗里斯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德-安东尼的肯定,同时杰弗里斯将成为尼克斯在季后赛中对阵强队的重要球员,尤其是当他们面对魔术公牛这样拥有强大内线的球队时,杰弗里斯的作用将得到最大的发挥。

  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旧将杰弗里斯丝毫不掩饰自己想要回到尼克斯的想法。他曾一再公开表示希望火箭能够将他买断,这样可以让他重回老东家尼克斯。对于杰弗里斯而言,在火箭队中,他仅仅是替补席上排在末位的球员,鲜有上场时间。而尼克斯在当初交易安东尼的过程中,送走了替补中锋莫兹戈夫,因此他们急需补充内线实力。杰弗里斯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所以希望重回老东家。

  在过去4场比赛中,杰弗里斯的表现显然比自己预想的要好得多。他已经替代了图里亚夫成为球队首发中锋,同时主帅德-安东尼也已经暗示杰弗里斯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将坐稳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

  “他是一个很优秀的防守球员,”德-安东尼坦言,“他能够转移球,同时他理解我们球队需要他做什么,在进攻篮板方面他能够给予我们帮助。他是个很有激情的球员,能够在球场上完成很多事情。尽管他不会得分但是他对于我们很有价值,并且他并不需要做这些事情(得分)。”

  作为尼克斯首发中锋,杰弗里斯场均贡献0.8分3.8个篮板3.5次犯规,投篮命中率仅为可怜的16.7%。由于尼克斯并不需要中锋球员贡献太多,因此这样的数据并不影响杰弗里斯在球队中的地位。

  在交易安东尼的过程中,尼克斯球员图里亚的上场时间大增,但是尼克斯显然不满意他在中锋位置上的表现,此前还曾追逐过开拓者的坎比,他也曾在尼克斯效力。但是最终尼克斯交易坎比遭到了开拓者的否决。除此以外,尼克斯还曾追逐过厄尔-巴隆(签约雄鹿)以及德里克-布朗(在尼克斯仅仅获得三分钟出场时间),他们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希望得到一个内线球员,在季后赛中对阵拥有强大内线球队时能够给予帮助。显然尼克斯希望杰弗里斯能够承担这样的责任。(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