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确定与哥斯达黎加热身 高洪波亲自率队出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11日10:43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宣布,应哥斯达黎加政府邀请,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主教练高洪波将率领中国国家足球队于3月23日出访哥斯达黎加,参加3月26日由中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启用仪式,并与哥国家足球队举行友谊比赛。这一消息也否认了“ 国青主帅宿茂臻带领国家队二队,前往哥斯达黎加进行热身赛”的消息。

  根据亚足联新近公布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第一阶段预选赛的队伍排名,中国队仅仅名列第16位,排在国足前的包括新加坡、阿曼等亚洲三流队伍。之所以有这样的排名,与中国队在连续两届世界杯中无缘亚洲区10强赛有很大关系。

  为了尽快地磨合队伍,避免重蹈以往的覆辙,国足积极寻找热身对手。经过协商,国足已经确定了两场热身赛,具体的赛程安排为:3月25日与新西兰国家队热身,3月29日与洪都拉斯国家队交手。

  不过,在本次集训时,国足还将面临一项出访任务,这就是在3月26日参加哥斯达黎加一座新建体育场的落成仪式。

  因为这座体育场是中国援建项目,因此在体育场竣工之后,哥斯达黎加足协正式邀请中国国家队作为第一次来访的球队参加落成仪式,并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

  由于比赛时间冲突,因此足协一度准备派出二队甚至国青队替代国足出征,但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终于给出最终解决方案: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主教练高洪波将率领中国国家足球队于3月23日出访哥斯达黎加,参加3月26日由中国援建的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启用仪式,并与哥国家队举行友谊比赛,而25日和29 日在武汉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则需要另组人马参战,而球员会在50人大名单中筛选。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