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热身赛扎堆国足将分身出战 组委会称票房压力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11日10:4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本月底将在武汉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国男足将无法保证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了,主教练高洪波也将缺席25日首场对新西兰的比赛,原因是26日国家队又安排了一场

  出访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出访哥斯达黎加的这场友谊赛,是为祝贺中国援建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的正式启用。为此,中国足协经过磋商后,推出方案:高洪波将率一混编阵容前往哥斯达黎加,余下的队员将在汉对阵新西兰,其中包括武汉籍球员,29日对洪都拉斯队的比赛,高洪波将来到武汉亲自指挥。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承办两场热身赛的武汉组委会方面表示,原本票房的压力就大,现在更大了!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