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老板王宝军:足球是公益 赔本为国人自豪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1:04

  投资足球就像投一个公益项目

  主持人:我们看到宏运投资中国足球四年了,算上之前就特别长。能否算一下您这几年投入究竟有多大,您这四年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宝军:每个足球俱乐部应该在四千到八千万左右,我们也是按照这个预算每年进行投入。这些年的体会酸甜苦辣,尤其在这几年中,辽足08年也受到了社会的指责、批评,我们都能勇敢的面对。经过努力,我们在去年重新回到中超,让我欢喜让我忧,应该这么讲。但是我们对这个行业还是充满信心,想做就把它做好。

  主持人:升回中超的时候您会不会特别激动?

  王宝军:回到中超那天晚上我也去参加庆功宴,心情真的是非常激动,非常有成就感。对于我们做这个行业非常有信心。

  主持人:每年投入这么多钱,不能说是血本无归,但是经济效益来讲是不是没有那么多?

  王宝军:对。我想不光是辽足,其他的也在经济方面没有什么收入,大部分都是还是在赔本在做。

  主持人:为什么您一直这么坚持下去?

  王宝军:这个信心就是来自于对体育产业,尤其对足球是体育运动的一大品牌。相信足球会随着社会的发展,包括这次打假扫黑的重新洗牌,我们看到这个行业下一步的发展趋势。

  主持人:您还是非常看好这个产业将来能赚钱?

  王宝军:能赚钱,能有影响力,能对国人有一个自豪感,我们也愿意把产业做下去。

  主持人:您感觉投足球就像投一个公益项目一样?

  王宝军:对。我们也一直是这么认为的。我感觉足球现在初级阶段,也是一个公益的属性。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过去辽足的负面新闻还是蛮多的。从宏运集团接手之后,这样的消息越来越少。您作为管理者怎么做到这一点?

  王宝军:因为辽足前几年负面新闻比较多,方方面面都听到。在我没有接手之前也了解到这方面的情况。我们接手以后,把能解决的都处理好。他是企业,应该按照企业的规范来做。包括诚信、做人、做事都应该按照企业的规范来做。一直都是按照企业规范把足球打造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