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裁判执法忘带黄牌 场上两次掏出“空气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1:05
  近期饱受批评的英超裁判,再度在比赛中闹出惊人一幕。英超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补赛,伯明翰与埃弗顿1比1握手言和。这本是一场极其平常的比赛,但主裁在比赛中竟然忘记带黄牌,对伯明翰犯规球员出示黄牌时,竟两次用空气替代。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去年12月举行,但因为大雪被推迟。也许是这迟来的比赛让裁判也迷糊了,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伯明翰球员穆奇在被对方前锋摆脱后仍然伸手从身后拽住了对方,这次犯规就在主裁沃尔顿的眼皮底下。哨声很自然地响起,沃尔顿走到了穆奇面前,爆笑一幕就在这时发生:沃尔顿从口袋中掏了三次都没把黄牌掏出来,很明显,他忘记带红黄牌了。沃尔顿只有尴尬地做了一个举牌的手势后便开始在自己的小本子上记录起来。穆奇似乎也是一时间被主裁判的“行为艺术”给搞懵了,他在离开后仍然频频回望。两分钟后,伯明翰10号杰罗姆又犯规了。沃尔顿一路小跑过来后,先是看了看海廷加的伤势,接着又一次将手伸进了自己的裤兜里。摄影师似乎也有意和裁判过不去,给了他正在往外掏的手一个特写。我们得以清晰地看到:沃尔顿掏出的依然是空气……

  其实沃尔顿并不是第一个忘记带牌的糊涂裁判,著名的“金哨”科里纳就在2003年犯过同样的错误。AC米兰主场迎来弱旅布雷西亚,比赛战至下半时中段,在一个回合的攻防中,米兰后卫儒尼奥尔从背后将巴乔放倒,科里纳快速奔向了“肇事现场”。正当全世界的球迷都等着看他亮牌时,他在一阵摸索之后,将一只手放到了自己的光头上,并露出一脸尴尬的笑容,原来科里纳忘记带牌了。见过大场面的科里纳迅速恢复镇定,只见他口头对儒尼奥尔“出示”黄牌,然后通报了双方队长,最后才跑到场边,让第四官员到更衣室中取来了红黄牌。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