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征文火爆 球迷大赞本土给力外援成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1:36

    搜狐体育讯 联赛打到现在,与我赛季初的猜测没多大差别。要说出乎意料就是猎豹的傲视群雄、大鲨鱼的急速下沉。作为一个山东人,我对黄金男篮是爱恨交织,虽然赛季初引进了怀特和艾伦两名强力外援,但是两个人发挥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打关键仗时更是失常。加上缺少本土明星球员,都阻碍了我们球队的进步。在常规赛即将结束之际,黄金男篮应奋起直追,“爱拼才会赢”。( 无棣县车王镇中学 李宗健)

  赛季初,曾提出主打“跑轰战术”的黄金男篮,随着比赛的深入,战术风格越来越单调,想提速,有心无力,想控制,失误太多。在对手的逼抢下,投篮命中率又太低,篮板又没有保证,在无形之中给对手提供了许多打防反的机会,事到如今,已没有退路,唯有拼出血性、打出气势,才能为自己闯出一片天,黄金的小伙子,至少我们还有希望,还有辉煌的明天。

  (山东省青州市火车站西街368号海龙大酒店 王建利)

  黄金男篮再一次无缘季后赛,令人多少有些遗憾,但遗憾的同时,我们看到的是希望。内线方面,吴珂与陶汉林的进步有目共睹,未来他们定会撑起黄金男篮内线的一片天;外线的李敬宇与睢冉的稳定性逐步提高;老将孙杰和王刚也焕发了第二春;替补席上的李林、翟金帅、刘久龙等也时有精彩发挥………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对这支小鬼当家的黄金男篮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加油,黄金男篮的小伙子们!(山师大文学院 李强新)

  黄金男篮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遗憾地输给东莞,不仅使自己的季后赛前景更加黯淡,还损兵折将,现在再来检讨主场输给东莞的前因后果已于事无补,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仅有理论希望的黄金男篮在剩余的比赛中,应该调动所有能够调动的力量,“死马当作活马医”,宁可站着死,绝不跪着生,为尊严而战,为渺茫的希望而努力! (山东省无棣县公路局 刘学英)

  山东男篮的将士们敢打敢拼,表现出来一种令人动容的拼搏精神,捍卫了自己的尊严,虽然客场不敌浙江金牛,但虽败犹荣。两名本赛季球队得分高手的缺阵,使得山东男篮实力大损,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没有被困难和强手压倒,他们依靠着顽强精神和通力协作,和对手殊死一拼,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血性和朝气,为了争抢一个球而人仰马翻的镜头不断,让人看了非常感动。 (济南市槐荫区南辛苑6-1 陈立新)

  无缘季后赛,感觉山东男篮这个赛季的问题并不是出在本土球员身上,山东男篮的本土小伙子们表现不错,尤其是王刚、孙杰等一批老将带着陶汉林、李敬宇等90后队员打出了士气和霸气,只是在年后,山东男篮的两个外援太不给力,怀特是老了,艾伦是独了,都完全不在状态,甚至成为了阻碍球队赢球的一大毒瘤。 (山东联合大学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 张盼盼)

  主题:“我与黄金男篮共精彩”征文

  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搜狐、齐鲁网、体坛网

  提醒:注明投稿人姓名、详细地址。

  1、征文内容:比赛评球、球迷建议、怀念球员均可,赢取两张山东男篮主场球票,字数不限,来稿一经见报,丰厚稿费。

  2、投稿邮箱: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山东广电大楼老楼1101室《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

  3、见报后2月内未收到稿费的读者请联系0531-82626598。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