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选拔郭跃溃败出局 “诸城之战”杀出一黑马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11日11:37

  前天,中国女乒世乒赛选拔赛俗称“诸城之战”的第二阶段比赛爆出大冷,郭跃0比4溃败于从前的同门师妹木子,提前宣告无缘“直通”鹿特丹。

  郭跃赛后表示,自己目前技术上属于混乱期,心态急需调整。此外,郭跃还提到北京奥运会后,随着王楠、张怡宁的退役,人们把希望寄托在了她身上,这给了她很大的压力。

  虽然7个直通鹿特丹的机会,郭跃都没能抓住,但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还是给她吃了颗定心丸:“现在的郭跃跟以往的郭跃、跟大家期望的郭跃可能不太一样,但是跟其他运动员比,她目前的成绩和能力应该还是要强一些”。因此当教练组根据以往战绩来衡量出赛资格时,郭跃应当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