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队在西安重新集结 “西北狼”最后阶段备战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11日13:48

  今天下午,浐灞队将在西安重新集结,这也意味着“西北狼”备战中超新赛季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结束欧洲拉练后,浐灞队放了三天假。今天下午四点左右,假期结束的浐灞队将在丈八基地正式开练,届时,球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内、外援将纷纷亮相,不过,澳洲中后卫迪诺·久比奇能否出现还是未知数,“一切顺利的话,他应该能在周五赶到西安,但是否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还要根据他的身体状况来决定。”一位浐灞队的中方教练向记者透露道。据了解,浐灞队在新赛季中超开战前的最后备战将紧紧围绕球队新阵容的磨合展开,一些在欧洲拉练中暴露出的问题也将被逐一解决,此外,主帅科萨还希望通过几场热身赛来让弟子们找找比赛感觉,至于具体的对手和时间目前仍未敲定,天津松江、河南建业等队都有望成为浐灞的热身赛对手。俱乐部方面,浐灞队新赛季的套票销售方案即将出炉,而为了增进球队与球迷的感情,俱乐部还准备在下周安排一次球队与球迷、媒体的见面会,届时,除了浐灞将士与球迷的互动外,球队新赛季的赞助商也将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