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小前对决甜瓜不敌骇客 马里昂两方面完胜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4:39
组图:尼克斯VS小牛精彩瞬间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尼克斯客场以109-127不敌小牛,三连胜就此终止。安东尼此役表现一般,15投5中得到18分10篮板(2个前场篮板)5助攻。他的风头被对位的马里昂抢走,马里昂此役15投10中得到22分8篮板(6个前场篮板)2抢断2助攻,得分效率和前场篮板的拼抢明显高出安东尼一筹。

  开场阶段,安东尼在攻防两端都尽职尽责,担起了领袖责任,一上来就送给比尤博斯一记大帽,第一个回合单打马里昂就造成其犯规,2罚全中,第一次出手也稳稳命中。骇客则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半节暂停后,马里昂突然爆发,1分钟内完成2次2+1进攻,其中一次犯规就被记在了安东尼的头上,甜瓜不仅搭上了一次犯规,还惨遭颜扣之辱。后半段,安东尼出手不中自己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埋伏在三分线附近的威廉姆斯投中一球,但是很快他又领到了第二次犯规。

  第二节,安东尼在投丢第一球之后连得5分,包括一次精彩的2+1表演,还助攻小斯完成一记暴扣。但是后半段他遭到了马里昂的贴身紧逼防守,3次出手都没有命中,仅靠罚球得到4分。与此同时,马里昂继续发挥拼抢积极的特点,这一节他的二次进攻给尼克斯内线造成了沉重打击,上半场最后6分钟里,他简直是无所不在,抓下了3个前场篮板,得到6分,其中4分来自补篮,还助攻特里和卡迪纳尔各投中一记三分。上半场,马里昂就已经抢到了5个前场篮板,效率惊人!

  下半场,安东尼的表现更加低迷,第三节仅投中1球,却出现了2次失误,而且都是在刚抓下后场篮板后被对手抢断,直接送给对手4分,尼克斯本节好不容易占据了上风,却被他拖了后腿。最后一节,他更是形同梦游,在尼克斯最需要得分的时刻,他却突然隐身,仅出手1次得到2分。马里昂下半场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健,第三节后半段,他用一记抛投打破了小牛长达2分钟的得分荒,最后一节,他不仅成功限制了安东尼的接球次数,而且还在最后3分钟连得4分,帮助小牛重新取得了安全的领先优势。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