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天津主场安保先行 治安队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11日15:0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每逢大赛,安保总是重中之重,将于下周二拉开帷幕的新赛季亚冠泰达主场赛事也不例外。在昨天的通气会上,天津市治安总队相关负责人也就本次赛事的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呼吁将到现场观战的广大球迷文明观赛,展现出天津这座城市以及天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对于本次亚冠主场的安保工作,市治安总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到亚冠主场赛事安保任务,市公安局相当重视,治安总队积极组织警力,提前着手进行部署。由于本场比赛受关注度高,球迷又很热衷,所以我们根据这些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制定出预案。经过多次沟通,我们在警力投入、安保措施制定方面都已经基本落实,完全可以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

  除了对自身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这位负责人坦言帮助和引导球迷文明观赛则是一项更为重要的工作。“这样的一场亚洲级别大赛,不仅仅是泰达队展现实力的舞台,也是我们天津球迷展示风采的机会,还是展现天津文明程度的窗口、展现天津发展变化的载体。从某种程度上讲,球迷的素质反映了天津的文明程度,所以希望当天前往现场观赛的广大津门球迷朋友,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比赛,对待裁判以及双方的教练员和球员。”这位负责人说,“另外,我们还建议球迷朋友自觉维护赛场秩序,一个好的秩序将会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也有助于我们营造积极向上、宽松和谐的比赛氛围。”

  除此之外,治安总队还提醒球迷进场观赛的一些相关注意事项:“入场安检方面,我们遵循奥运标准与亚冠相结合,那些不让带入场的物品我们会提前告知球迷,以免影响比赛和球迷自身观赛。在现场处罚上,如果有使用激光笔、扔杂物等现象发生,我们一旦发现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罚,绝不手软,也希望球迷朋友自觉遵守赛场内的秩序。”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