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业界专区

中国赛球迷趣味游戏挑战赛启动 合作球房招募中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3月11日15:30

  MY147讯:2011年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再度拉开战幕,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球迷亲临现场一睹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球星风采。为了答谢广大球迷爱好者长此以往的支持与厚爱,回馈给您更加精彩的盛宴。my147我的台球网特与时博国际体育,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区内50家大中型俱乐部联手举办“2011中国公开赛球迷趣味游戏挑战赛”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采用益智与趣味相结合的方式,极大程度的避免了需要高难度技术成份,非常适合广大业余球迷的需求。在游戏环节的设计上,特别邀请全国知名教练马志宇先生进行了指导和演练。

  所有参与活动的幸运者将分别从50家联盟俱乐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直至晋级半决赛、决赛阶段。奖品也是呈阶梯状不断攀升,最终2011中国公开赛的全程套票、VIP门票以及其他关键赛进程门票花落谁家目前仍是个不解之谜。

  主办单位时博国际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答谢参与联盟球房授予“2011中国公开赛合作球房”称号及铜牌以及赠票、礼品。截止3月14日选拔赛前联盟球房继续招募中,参与报名球房可直接致电MY147市场部,进行球房信息输入,获取本次活动加盟邀请函。

  活动报名热线:8128147或13911213472.联系邮箱:18599090@qq.com

  已确定报名俱乐部请于3月12日下午17:00准时抵达北京宫宵台球俱乐部领取海报、VCR等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前言:

  2011年中国公开赛即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中国球迷一年一度的节日,刚刚过完春节的球迷们早已经蠢蠢欲动了,那么就让MY147与球迷们一同携手走进中国公开赛。

  自2006年开始,MY147网站每年都会在中国公开赛前推出球迷互动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在今年的活动设计中,特意减少了竞技成分,增加了娱乐元素,使得球迷能够轻松愉快地迎来节日。今年的活动预计在北京的50家俱乐部中同时举行,推广时长超过两周,预计参与人数超过20000人次。

  本活动口号:相约公开赛 趣味蓬勃中

  一、组织单位:

  主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

  赞助商: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承办:我的台球网 MY147.COM+50家北京球房

  策划推广:我的台球网 MY147百合

  活动游戏技术指导:马志宇

  合作媒体:搜狐台球频道

  二、活动时间:

  2011年3月14日~27日每晚客流高峰时段

  三、活动内容:

  1、与广大球迷进行每晚高峰时段的三个趣味游戏节目互动,并通过游戏选拔出最终的十六强。

  四、活动进程:

  1、选拔赛阶段: 3月14日—3月20日;连续6天每晚进行,每家俱乐部会员随意报名挑战,每天选一名获胜者晋级半决赛。(每家球房六个名额)

  2、半决赛阶段: 3月21日——3月25日;分为东南西北中划分5个分赛区分别进行选拔。(预计参与人数300人,划分5个赛区。)每赛区出线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3、总决赛阶段 3月26日、3月27日

  ( 总决赛须现场进行中国公开赛知识有奖问答。)

  五、活动游戏环节:

  1、球房选拔阶段游戏环节(由MY147出具5套游戏方案,球房可于每晚高峰时段任意选择三个游戏方案,可穿插进行)

  2、球房决赛阶段游戏环节(MY147负责全程策划执行)

  3、球房总决赛阶段游戏环节(MY147负责全程策划执行)

  六、活动奖品设置:

  (一)选拔赛出线奖品:

   每日出线选手获胜者还可得到免费体验券。同时还可赢取本次活动半决赛参赛资格。

  (二) 半决赛出线奖品:

  可获得球房提供的代金券、会员卡。同时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三)总决赛奖品:门票+奖品

  冠军:中国公开赛全程套票+宴会门票+球手签名星牌球杆

  亚军:中国公开赛决赛VIP门票 +宴会门票+球手签名星牌球杆

  四强:中国公开赛希金斯、丁俊晖首轮票+球手签名星牌球杆

  八强:中国公开赛威廉姆斯、多特、马奎尔、埃布顿首轮票+球手签名星牌球杆

  第九至十六名:中国公开赛外卡门票+知名球手签名星牌球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