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门协修订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领导小组成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1日15:33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日前,中国门球协会发出通知,决定对现行《2009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进行修订和进一步完善。据了解,现行《2009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经过两年多的施用,根据全民健身和门球发展的需要,需进一步修改完善,中国门球协会决定修定《2011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

  “规则修定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涉及门球运动的规范发展。为保障规则修订的严肃性,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领导下,决定成立领导小组。”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五部主任、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古桥表示。

  领导小组组长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中国门球协会主席赵化娟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邹积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五部主任、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古桥担任。组员由中国门球协会裁委会成员、国际级裁判员关键,周正,王强,余晓琳,以及门球国际级裁判员李丹丹,《门球之苑》杂志社编辑谢璀林组成。廊坊市门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维亚、中国门球协会陈晓芸负责总体筹划。

  2009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修订研讨会将于3月25日-29日在河北省廊坊霸州市举行。(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