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东莞南城队备战中乙联赛 区政府投入超过3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5:43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经过7年的筹备,东莞南城足球队终于踏上了冲击职业联赛的征途。东莞南城队今年将参加2011年5月开打的中国乙级联赛,目前球队已经基本在中国足协注册完毕,而南城区政府更是大力支持,为球队投入超过300万人民币。

  东莞南城队参加的乙级联赛是通往职业联赛的门槛,联赛的前两名将晋升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当然,对于第一次参赛的东莞南城队来说更多是锻炼球队。

  本赛季乙级联赛扩军,不少省市的备战辽宁全运会的青年队报名参赛,而他们的年龄与“93、94年龄段”的南城队相仿。南区12支参赛队伍已经确定,分别是东莞南城队、广东全运队、广州队、武汉康天队、浙江全运队、江苏全运队、四川全运队、上海全运队、重庆全运队、新疆全运队、四川明宇队和青海全运队。赛区的前四名将与北区的前四名进入总决赛,争夺晋升中甲的席位。

  目前,南城队已经确定了队徽(DNF三个字母分别代表东莞、南城以及足球),同时也完成新教练架构配置以及人员引进,前北京八喜队主帅李虎出任主教练,余捷担任领队兼任教练,从山东以及云南引进了几位新援。

  据南城体委主任覃东透露,球队将在本月20日赴昆明进行集训,出发之前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暨誓师大会。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