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数据曝詹姆斯乃热火胜负手 皇帝助攻9+胜率8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5: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热火在主场以94-88战胜湖人,在终结对手8连胜的同时,也终止了自己的5连败。在比赛中,热火三巨头表现出色,波什贡献24分9篮板,韦德贡献20分5篮板5助攻,詹姆斯则贡献了19分9助攻8篮板。在比赛后,ESPN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最终得出结论是詹姆斯是热火本赛季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尤其是他的助攻数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势。

  本赛季至今,当詹姆斯在比赛中送出9次以上的助攻时,热火战绩为16胜4负。而当他助攻数在5到8次的时候,热火战绩为22胜11负。当他助攻数少于4次的时候,热火战绩为6胜4负。

  同时在今天比赛中,当波什和韦德在替补席上,仅剩詹姆斯一人在球场上时热火表现最好。据美国著名数据网站分析,在比赛中,热火三巨头中的波什和韦德在替补席,仅有詹姆斯一人带领全队的时候热火表现最为积极。在今天比赛中这样的情况有4分40秒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里,热火领先湖人达8分。

  但是这并不是说韦德和波什对于热火的胜利没有起作用。波什得到24分,这是本赛季第五次他成为热火的队内得分王。而韦德在最后5分钟时间里遭到科比的严防死守,韦德4投3中,而在此前的43分钟时间里,韦德仅仅为10投2中。

  对于热火而言,本场比赛的胜利非常关键,毕竟他们战胜了卫冕冠军,同时终止了自己的5连败。同时他们实现对湖人的赛季横扫,而当他们对阵其他胜率超过65%的强队时热火的战绩为0胜7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