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综合

贵州少年想学功夫要当李连杰 逃学搭车去少林寺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11日15:57

  “我想到少林寺学功夫,当李连杰,但现在没钱坐车了。”昨日(9日)晚上7时许,高速公路执法八大队在渝湘高速公路巴南收费站,一名少年向值班人员求助,希望送他回家。

  经执法人员了解,男孩叫周海林,今年15岁,贵州省道真县旧城镇旧城中学初二(2)班学生。上周五,喜欢功夫片的小周与家人发生争吵,从学校跑出来,想到河南省少林寺学功夫,于是,独自搭车来到重庆。在重庆呆了1周后,小周将身上携带的现金全部用光,只得求助执法队员送他回家。

  由于周海林记不清父母的电话号码,执法人员通过114查到道真县旧城镇派出所的电话号码,通过当地民警,与周海林父亲取得联系,并约定好他来接孩子的时间和地点。

  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将周海林送上返回贵州道真县的车,并叮嘱他回家后要听父母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范永松 李颖)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