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曝张继科刘诗雯恋情告终 奥运当前无瑕儿女情长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3月11日17:00

  尴尬郝帅,直通不单打

  因为2005年上海世乒赛的那场失利,郝帅似乎“永世不得翻身”了。这些年,虽然他的实力从未掉出过主力层,但是位置却一直处于“边缘”,就那么不痛不痒地尴尬着。郝帅从来没有放弃过,特别是在国乒推出直通选拔的竞争机制后,他更是看到希望。他觉得,只要有公平竞争的平台在,他就还有机会。两阶段选拔过后,郝帅如愿锁定直通席位。当所有人都在为他的“苦尽甘来”感到欣慰时,他的心却仍然在悬着。因为主教练刘国梁说了,虽然直通了,但是单打还不好说。

  有些时候,命运并不掌握在郝帅自己手中。其实,这么多年他也已经习惯了。“直通了,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还具备竞争的能力。不论参加哪个项目,我都会全力以赴。”毕竟,教练组手中攥着“保送”名额,郝帅只能随时接受“被放弃”的现实。如今的尴尬,都是在为当年的那一场失利埋单,这样的代价确实有点大。经历的东西多了,郝帅已经学会平和地去面对一切,哪怕是近乎残忍的现实。直通的郝帅并没有得到主教练刘国梁的赞赏,相反却是被“泼冷水”。“去年世界杯团体赛夺冠后,郝帅一度有点茫然,不像去年直通时那么有上进心了。”直通后,在运动员休息室中,郝帅接受了刘国梁半个多小时的训话。

  也许有人会说,是不是因为已经是世界冠军了,郝帅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真的不是那样的,我现在只是比赛打得比较少,实战感觉差一些。”的确,考虑到奥运积分,国乒在派遣队员参赛时态度很明确。比如,年初的5站公开赛,马琳“全勤”,而郝帅只有一站参赛机会。自己在国乒的位置,郝帅自己心中有数。只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梦想和追求。他说,只要站在赛场上,就会全力以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