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旧将登场迎战老东家 上海东亚0-1负南昌衡源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3月11日17:22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2点半,上海东亚与南昌俱乐部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双方互有进攻,但始终没能打开对手的大门。下半场,南昌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在第63分钟时南昌队纪俊门前扫射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终场哨响,比分始终维持在0-1。

幻灯:两旧将登场迎战老东家 上海东亚0-1南昌

  虽然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双方都相当重视,尽遣主力上场。赛场上的队员争抢也相当激烈。就连刚刚转会南昌的前东亚队员姜志鹏对于老队友也毫不客气,数次抢断老队友。根宝对东亚球员的表现也表示不满,数次从座位上起身,临场指挥起自己的球员们。

  下半场,东亚更换了全部主力。南昌一方,从东亚转会而来的王佳玉也披挂上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18分钟。东亚队一次失误葬送了本场比赛。南昌队员断球后快速发动反攻,由纪俊打进一球,这一球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虽然接下来东亚阵脚没有乱,数次发动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外援约瑟夫的几次极具威胁的射门,但始终没能打开对方的大门,0-1的比分也一支持续到了终场结束。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