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大阪钢巴高调来津“摆阔” 主帅称绝不空手而归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3月11日18:36

  目前,天津队正在为亚冠小组赛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闭门苦练,而在亚冠首轮5:1狂屠墨尔本胜利队后,钢巴队则对此次天津之行充满期待,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主教练西郎野放出了“绝不空手而归”的豪言,显然,钢巴队已经为下周二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对阵天津队,钢巴队究竟掌握了怎样的克敌秘诀,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其客场出征的细致程度和苛刻要求来看,日本球队对于亚冠的重视程度和投入,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按照计划,大阪钢巴队一行将于13日上午启程前往天津,中午11:55将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届时,泰达俱乐部将会派出专人专车迎接日本球队,按照亚足联最高等级接待的原则,在津期间钢巴队将入住五星级酒店泰达国际会馆。

  此次出征天津,钢巴队代表团共40人,不过最引人关注的并非囊括所有精兵良将的18人阵容,而是多达22人的庞大督阵队伍。事实上,按照亚足联规定,客队出征代表团总人数应该控制在29人,不过钢巴队代表团此次来津的规模比亚足联规定整整多出11人,除了必要的球队教练员和俱乐部官员外,单单负责球队装备、饮食、联系、交通的工作人员便多达6人,由此也可以看出,日本俱乐部对于安排球队内部繁杂事务的细致程度和专业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亚冠联赛揭幕战前两个月,亚足联曾向各亚冠俱乐部下发了一本《亚冠官方手册》,在接待客队一章中,亚足联明确规定接待赛区的酒店应为18名参赛球员提供9个豪华标间,同时为球队教练和俱乐部官员提供11个豪华单间。不过,钢巴队显然有更多的要求,他们早早便与天津赛区取得联系,希望预订40个豪华单间,也就是说代表团中无论教练、队员还是工作人员,每人都会享受单间待遇。当然,对于财大气粗的日本球队来说,钱并不是问题,他们会在赛后离津时结算所有多余的费用。

  此外,据记者了解,明天,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官员、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和两名助理裁判,以及客队代表也将抵达天津,为了避免赛前与双方球队有更多接触,他们被安排在开发区另一家五星级酒店滨海喜来登大酒店。当天晚上,亚足联官员将会召集各方代表召开一次协调准备会,确定两支球队的赛前训练,以及新闻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比赛结束翌日,他们将与大阪钢巴代表团一同离开天津。□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