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赢海南赛唯一胜利 单杆破百2-1击败沃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9:45

视频-丁俊晖海南赛绝地反击 最后一战2-1胜沃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斯诺克海南精英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已经铁定无缘出线的丁俊晖和沃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最终丁俊晖以2-1击败沃顿,赢得本届赛事的唯一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前,丁俊晖均以0-2的比分输给了多特和于德陆,提前遭到淘汰。沃顿与丁俊晖的情况一模一样,同样以0-2的比分不敌多特、于德陆。本场比赛前,两人已经铁定无缘半决赛。

  第一局,沃顿率先拼球得手,一杆23分后进攻中台粉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借机上手,一杆得到13分后做出防守。防守中丁俊晖露出机会,沃顿薄进中台红球再得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沃顿抓住丁俊晖一次失误,再度得到17分,以46-13领先,此时台面还剩两颗红球。丁俊晖拼球红球上手,一杆清台再得40分,以53-46逆转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丁俊晖推进长台红球率先上手,一杆得到33分后架杆进攻红球右侧底袋出现失误。防守较量中,丁俊晖露出袋口红球机会,沃顿轻松上手,一杆轰出62分后领先做出防守,此时台面还剩一颗红球。很快沃顿再度上手,一杆再得28分后,以90-3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沃顿拼进远台率先上手。在拿下7分后,运气不佳的沃顿在打蓝色球炸红球堆时不慎将红球打落,丁俊晖得到5分,并凭借这次机会上手,单杆轰出113分,以118-7拿下第三局,以总比分2-1获胜。

  虽然赢得本场比赛,但的你冠军会还是无缘出现,改组的出现名额将在多特与于德陆之间产生,两人将于稍后展开对决。

组图:丁俊晖赢唯一胜利挥手致意 海南赛1胜2负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