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罪人输巴萨后竟夜店寻欢 与神秘女幽会(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9:54

    搜狐体育讯 就在阿森纳在诺坎普被巴萨淘汰出欧冠24小时之后,枪手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已经开始参加派对狂欢,他有什么值得庆祝的吗?欢庆球队成 为欧冠自从2003-04赛季以来第一支在欧冠比赛中没有射门的球队?还是庆祝自己在比赛结束前错失了一个本能让阿森纳晋级的进球机会?


  据《每日邮报》爆料,本周三在阿森纳出局后,本特纳与一位神秘女子在伦敦著名的夜总会“The Box”意外现身。从照片中看,23岁的丹麦国脚身穿一套灰色西装,打着黑色蝴蝶结,尽管穿戴整齐,但看起来已经十分困倦,甚至眼睛已经无法睁开,而在看 到记者拍照后,本特纳还试图躲到这位金发女子身后,后者穿着一件长大衣,同行的还有另一位男性伙伴。据《每日邮报》猜测,这位神秘女子很可能就是本特纳的 新欢。

  本特纳目前在阿森纳挣着250万英镑的年薪,而《每日邮报》透露,上个月他刚刚与丹麦皇室女友卡洛琳分手,而分手前几周卡洛琳才刚刚生下两人的孩子。朋友们都将这段为期16个月恋情的终结,归结于来自本特纳父母的压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