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脑:穆帅独一无二 板凳上有一人是现象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20:08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中场球员阿隆索在近日参加了皇马电视台的一个个人专访节目,在采访过程,西班牙国脚谈到了很多自己的观点,他将伯纳乌球场比喻成足球的圣堂,同时表示俱乐部的球迷最欣赏的就是美丽足球。

  2009年阿隆索从利物浦来到皇马,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他逐渐成长成了球队中最出色也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在接受采访时,阿隆索表示:“伯纳乌总能上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足球故事,当我在这里的时候,我仿佛置身一个足球的圣地。”

  “不管什么时候,这里的气氛都十分浓烈,因为球迷热爱我们的足球风格,无论什么时候,球迷们都充满了热情。”

  阿隆索出身于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佩里克.阿隆索曾经是皇家社会的重要球员,并随队赢得两次西甲冠军。他的哥哥米克尔效力于西班牙特内里费。不过阿隆索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把足球当做压力,没有把足球当成谋生的工具。

  “我的生活总是和足球息息相关,我的父亲是一名球员,后来他成为了一名经理人。我们与体育的联系一直十分紧密,从我是个小孩的时候,我就开始踢球,那个时候我和哥哥还有朋友一起踢,而且我经常看球赛。我们从来没有刻意的想去成为一名球员,但是我们却时刻被体育影响。”

  此外阿隆索还谈到皇马的主帅穆里尼奥,这位在外界颇受争议,但是在自己球员口中相当出色的教练也得到了阿隆索的赞誉。

  阿隆索在采访中谈到穆里尼奥的独一无二,“他对一场比赛总是准备的非常好,而且在比赛中他总能做出明智的决定。当然他最与众不同的是他的心态,他有着很坚强的内心,而且他能使每位球员都拿出最佳状态。”

  “在关键时刻,例如在决赛或者淘汰赛阶段,球员需要从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准备。他知道怎么与我们交流沟通,并且给我们很大的动力和迎接挑战的决心。”

  此外,阿隆索还谈到了两位年轻的中场队友格拉内罗和厄齐尔,两名年轻人本赛季一共代表皇马接近出场60次,阿隆索坚信他们将会成为皇马的未来。

  “格拉内罗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他会在未来成为球队的主心骨。厄齐尔则是那种很少见的独特的球员,不管他在场上的空间有多小,他似乎都有拿球和触球的天赋,这让他变得很特别。”

  当地时间本周六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战赫尔古斯,下周三球队则要面对欧冠对手里昂,这两场比赛对皇马来说都是相当关键的。(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