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31分哈德森准3双 广东擒东莞获常规赛第2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21:48
东莞战广东 孙桐林防守哈德森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0-11赛季CBA进入第34轮角逐。在大朗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24-108战胜东莞马可波罗,喜获10连胜;而东莞队的3连胜就此终结。至此,广东队与东莞队的常规赛战绩都是25胜7负,比较相互战绩和小分广东队占优。这样,广东队获得常规赛第2,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八一队,而东莞队则位列第3,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广厦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9、27-29、33-29和23-37(东莞队在前)。东莞队这边,约什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孟铎有16分入帐,孙桐林和霍瑞斯各自贡献14分,邱彪拿下11分;广东队这边,王仕鹏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哈德森有28分14篮板8助攻5抢断入帐,王征砍下16分9篮板,苏伟贡献12分8篮板,周鹏拿下11分。

  广东队近况不错,常规赛最后1轮李春江的球队迎来东莞德比。卫冕冠军如若想获得常规赛第2必须在客场净胜至少10分!东莞队赛前确认裁掉外援弗罗曼,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一定影响。此役最大的看点是哈德森与约什的外籍控卫PK。两队历史上有过19次交锋,广东队16胜3负占据明显优势。

  首节刚开始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以7-3确立领先优势,王仕鹏命中三分后将比分扳平。随后两队又战成9平和11平,广东队连得8分反超比分。在东莞队7分还以颜色后,王仕鹏圈顶再中三分,广东队以22-17领先。东莞队的快攻效率很高,哈德森内线勾手命中。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9-25领先东莞队。首节王仕鹏命中4个三分球砍下16分。

  次节一开始,张凯被吹个人第4次犯规。哈德森连得4分,广东队以39-29取得两位数优势。邱彪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刘晓宇完成2+1进攻还以颜色。王征统治内线连续得分,广东队以52-40领先。东莞队连得5分缩小分差,紧接着朱芳雨完成2+1进攻。张凯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苏伟2罚1中。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8-52领先东莞队。

  第三节开始后,周鹏外线命中三分球,广东队以65-60领先。约什完成2+1进攻,广东队保持着比分的领先。苏伟站上罚球线2罚1中,但随即东莞队连得5分以71-74缩小分差。在广东队连得5分后,约什突然大爆发,这位东莞队外援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东莞队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广东队调整状态,卫冕冠军连得6分再度取得领先。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87-85领先东莞队。

  末节开始后,陈江华连得4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7-9的攻击波以104-94领先。王征和张凯各自6犯离场,在东莞队连得4分后,王仕鹏圈顶命中三分。约什外线还以颜色,东莞队以104-109落后。哈德森2罚全中,随后王仕鹏再中三分,广东队领先10分。孟铎拿下2分,紧接着王仕鹏2罚全中。董瀚麟补篮得分,比赛还剩26.3秒哈德森2罚1中,广东队领先13分。约什上篮得分,随后哈德森2罚1中,但广东队抢下前场篮板。董瀚麟2罚1中,王仕鹏竟然2罚不中,广东队再度抢下前场篮板。比赛最后时刻,哈德森4罚3中,广东队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队以124-108战胜东莞队。

  东莞队首发阵容:2-约什、7-张凯、13-邱彪、20-何忠勉、55-孙桐林

  广东队首发阵容:1-哈德森、7-王仕鹏、8-朱芳雨、12-苏伟、32-董瀚麟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