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新门神将缺阵六周 温格安抚夸赞阿穆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22:06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从俱乐部第四门将迅速转变成为先发门将的大喜之后,最近两周什琴斯尼则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最大低谷期。联赛杯与伯明翰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他与后卫科斯切尔尼的一次配合失误令枪手半个赛季的努力顷刻化为泡影;而重新抖擞精神欧冠再战巴塞罗那,却有在诺坎普扑救阿尔维斯一脚没有太大威胁的任意球时又意外扭伤了手指。

  在今天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温格则对外透露了什琴斯尼的伤情状态:“我们又损失了什琴斯尼,在我看了他需要休战六周的时间。先前法比安斯基已经因伤告别了本赛季的比赛,我们确实在门将的位置上比较缺人。”

  目前曾一度被温格打入冷宫的西班牙人阿穆尼亚,反倒成为了俱乐部唯一健康的门将。除了两个波兰小将均在伤兵营之外,被租借给赫尔城使用的意大利人曼诺内恰好也在此时赶上了伤病,温格则表示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即便将其重新召回俱乐部也毫无作用。

  “曼诺内目前就在训练场上接受康复训练,然而随后六周他都要因伤缺席。我们可以将其从赫尔城召回,但即便如此他也不能参加比赛。”

  赶在赛季冲刺阶段却突然碰到了“门将荒”的问题,温格只能一边安抚冬季转会期险些被自己扫地出门的阿穆尼亚,一边希望通过租借的方式从其他俱乐部拉过来一名门将来解决燃眉之急。

  温格表示:“阿穆尼亚非常专业,他的态度非常有尊严。是的,与巴塞罗那比赛替补出场后表现得非常不错,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相当忙碌,这场比赛表现得很好。”

  “过去当莱曼守门的时候,他仅犯了一次错误就被我用阿穆尼亚替换了。而在第二天的训练中,莱曼就练得比以往更刻苦了。而我也相信这才是我们在工作中应该采取的态度。”(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