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花滑世锦赛将如期举行 乒乓球亚洲杯赛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22: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日本发生8.9级地震,因此日本很多体育比赛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东京花滑世锦赛将如期举行,月底进行的乒乓球亚洲杯比赛是否会如期进行还不得而知。

  地震之后,国际滑联在其官网上发表公告,文中称“日本滑冰协会已与国际滑联取得联系,日方表示用于举行花滑世锦赛的代代木体育馆在地震当中并未受到太多损坏,日方有信心能让世锦赛如期有序地举行。”尽管如此,鉴于日本目前因地震仍存在的不确定等因素,国际滑联在声明中称“将继续保持与日本滑冰协会的联系并随时发布更新近况。”

  和花滑世锦赛不同,日本国内的篮球联赛和职业棒球联赛等比赛都因地震延期。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