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赛后绕一周场谢观众 球迷对着刘炜喊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11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cba联赛进入常规赛最后一轮,上海玛吉斯拉男篮主场迎来了山西汾酒男篮的挑战。虽然两队均已无缘季后赛,但是在球场上两队还是上演了精彩比赛,最终缺少两名主力,刘炜和哈里斯的上海队主场落败,最终比分定格在102-111。

  这场比赛是上海男篮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在比赛中缺少外援哈里斯和队长刘炜的上海队输掉了比赛,虽然上海队已经无缘最后的季后赛,但是上海队的主场源深体育馆还是迎来了许多热情的球迷支持。

  上海队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但是上海主场的球迷们依旧在热情的为主队加油呐喊,“let’s go 上海!”的声音几乎是响彻全场。每当有球员进球或者表现优秀,球迷们就会大喊“XX 模子!”,球迷们的支持也让上海队队员们拼杀到了最后一刻。

  在比赛结束之后,上海队首先在场地中央向球迷们致敬,虽然队员们回到了更衣室,但是球场里球迷们一直没有离开。很快上海队队员们又再次回到场地,开始绕场一周与全场球迷们一一击掌,现场也播放着“年轻的战场”这首歌曲。而这些球员中刘炜出现时,球迷们更是大声叫着:“MVP、MVP!”

  张兆旭和刘子秋成为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在大部分球员已经绕场完毕,回到更衣室后,刘子秋和张兆旭还淹没在球迷们热情的手臂里,最后两人也不得不将身上的球衣送给热情的球迷才得以脱身。“我们真的需要感谢球迷,因为他们支持了我们一个赛季,而且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大家依旧能够来到现场支持我们,这时多么好的一件事情。”说起球迷,主教练邓华德也动情的说。

  在赛后更衣室,更多的球迷等待着球队的出现,而当球队外援卢卡斯出现时,球迷们开始整齐的喊起口号。 “thank you john!”球迷们感谢的是卢卡斯已经确定下赛季继续效力上海,而卢卡斯也认真的为每一位要求签名的球迷签名,而相信拥有这样的球迷,上海队在下个赛季已经会重新走上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