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日本地震或影响亚冠 鹿岛俱乐部周边已出现地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2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日本发生了8.8级大地震,目前伤亡情况惨重。因此原定于12日和13日进行的日本J1联赛和J2联赛已全部中止。而对于在下周中进行的亚冠比赛,是否能如期进行,目前暂无正式通知。

  在原定于下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名古屋鲸八将于15日主场对阵阿尔艾因队,鹿岛鹿角将于16日主场对阵悉尼FC。由于地震的原因,这两场比赛是否能正常进行,也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疑问号。

  而另两支出战亚冠的球队,大阪钢巴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大阪樱花客场对阵山东鲁能,若无意外的话将正常进行。目前日本足协也是已经接到了大阪两支球队的近况报告,在此次地震中,这两支球队的球员均平安无事。而大阪樱花更是已经公布了球队在12日的训练日程。

  鹿岛鹿角队的人员也都没有在地震中受到影响,但是俱乐部所在地由于震感影响而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坏。目前的消息称,鹿岛俱乐部周边已经出现了地裂和地陷现象,目前暂时处于关闭状态。而名古屋鲸八由于地理因素,离震区较远,因此也未受影响。是否能在主场完成亚冠比赛,仍有待进一步通知。(搜狐体育 小项)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