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最佳阵容:大郅领衔内线 马布里被一人挤掉

01王治郅
1/5

01王治郅

2011年03月11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0/11赛季CBA常规赛尘埃落定。本赛季的CBA联赛里,外援们唱起了主角,威廉姆斯以连续四场三双的表现,追平了姚明留下的纪录,道格拉斯则压倒了独狼马布里入围最佳阵容。最佳阵容中唯一的国产,便是老而弥坚的王治郅。

  中锋:王治郅(八一双鹿电池,22.3分8.9篮板2.4助攻1.2抢断1.5盖帽)

  作为八一男篮的定海神针,大郅为球队打进季后赛立下汗马功劳。尽管数据较上赛季有所减少,但他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却丝毫没有降低。一旦八一队在场上陷入到不利局势当中,球队最值得依赖的仍然是王治郅。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八一赛季中期对东莞、浙江和广厦取得的一波三连胜中,大郅每场得分均超过了30分,且场均砍下32分,证明他仍然是CBA联赛里最一流的内线得分手。只要有大郅在,八一队便永远不会被人低估。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