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东京行受地震影响 引日本国脚或将受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原本11日晚要从海口取道香港飞往日本的特鲁西埃,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只能留在海口亚泰基地了。12日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将与长春亚泰队进行第一场教学赛,这场原本主教练缺席的比赛,好歹算是因为天灾留下了主心骨。

  经过11日上午3个多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后,特鲁西埃与助手们在亚泰基地食堂吃了一个“晚午餐”。饭没吃完,他的手机几乎就被打爆。来自世界各地的亲戚、朋友知道了日本大地震的消息后,很担心特鲁西埃的安危。这反而令没看到新闻的特鲁西埃摸不着头脑。在一次又一次回答自己在中国海南后,他才想起来让助手打开电视机。目睹了一个个惨烈的画面后,特鲁西埃震惊了。甚至下午的训练课,特鲁西埃都比之前沉默了许多。

  训练结束后,特鲁西埃一直忙着联系,了解地震的最新情况。原来,他订了11日晚从香港飞东京的机票,此行是要赶过去参加一个重要活动。按照原定的行程,特鲁西埃打算15或17日才返回海南,这段时间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张晓东、顾问区楚良配合特鲁西埃的两位法国助手来完成。但在不停的电话联系后,特鲁西埃发现自己根本无法顺利抵达东京,现在东京国际机场虽然已经恢复升降,但香港飞东京的航班仍然未能按时起飞。而且,日本友人也告诉特鲁西埃,东京的很多公共交通正处于局部瘫痪中,两个机场也滞留了大量旅客。晚上8点半,特鲁西埃终于决定取消这次行程。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稍后再飞往日本,但对于争分夺秒的球队来说,主帅不走肯定是好事。毕竟现在深圳茅台红钻队仍有好几个内外援引进名额没有落实。

  11日上午,韩国中卫李东元从蔚山现代队转投深圳茅台红钻试训,他的韩籍经纪人也一起到来。而上赛季效力深圳的中国香港籍德国“外援”聂凌峰也终于在离队4个多月后归来,一起接受特鲁西埃的考察。对于中后场严重缺人的茅台红钻队来说,这两人算是“及时雨”了。

  虽然特鲁西埃暂时留队,但是日本大地震一定会给即将来试训的“日本国脚”带来出行和获取签证的不便。特鲁西埃说自己这次去日本与这位外援无关,纯属是参加其他活动。所以,他这次不能前往,也就不会影响这位日本外援的到来。毕竟现在离23日转会截止,只剩11天了。(黎晓斌)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