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赶场指挥热身赛 国足征兵引发俱乐部不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1:55

  国家队一分为二,主帅却只有一个,26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马上就要回国,如果能够赶得及,他将亲自指挥与洪都拉斯队的另一场热身赛。不过,在征召哪些球员的问题上,足协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答案。

  足协下发出访通知

  几易名单之后,足协在“国家二队”的基础上,又调整了部分球员,临时添上了高洪波的名字,最终组成了出访哥斯达黎加的阵容。由于高洪波的出现,“二队”变成了“一组”,但据了解,国足主力大都还留在国内。

  中哥之战比中新之战晚一天进行,但由于路途遥远,国家队一组必须提前动身。这意味着,集训时间也要提前。15日,高洪波就要带领这批球员展开训练,而二组的比赛由于是在国内进行,集训时间则被推迟到了20日。目前,足协已经将出访名单下发给各俱乐部。考虑到联赛很快就要打响,安排这些球员去万里之外的哥斯达黎加参加热身赛,对他们的状态和其所在俱乐部的备战工作都会带来影响,在“征求”俱乐部意见之前,足协一直不肯对外公布名单。

  有意见也得放人

  实际上,足协在部分俱乐部那里也确实碰了钉子。已有俱乐部公开批评说,足协这次的安排很不合理,给他们带来了很大困难。不过,比赛并不是足协安排的,多数俱乐部对此也都能表示理解。一位中超俱乐部官员说:“影响肯定有,联赛开打前几天到那么远的地方比赛,路上就很累,还要来回倒时差。不过,足协通知都已经下来了,我们难道还能不放人吗? ”

  俱乐部不想让队员太过折腾,但高洪波不同,如果时间允许,他恨不得能亲自指挥全部3场比赛。前两场比赛时间冲突,中新之战只能交由国足助理教练傅博指挥,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却晚了3天,正常情况下,高洪波应该能够及时赶到武汉。世界杯预选赛日益临近,每一次比赛机会都需要珍惜。据悉,足协本次从实德抽调的两名队员是吕鹏和王选宏。进入出访名单,对实德队的联赛备战略有影响,但对他们个人来说,也是一个在高洪波面前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