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战前伤兵多朱骏仍自信 申花不允许存在未战先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3:3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下周一申花将赶赴韩国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水原三星队。此役的胜负对申花队来说至关重要。让主帅奚志康头疼的是,队中的宋博轩、董学升等几名主力将因伤缺阵。

  昨天,在申花出征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奚志康先谈了对手:“水原三星的中前场拼抢十分凶狠,整体速度也比之前加快了很多。针对水原的这一特点,申花在最近的训练中也着重加强了中前场的配合。昨天申花与风格接近水原的东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整体的效果基本达到教练组的期望值。”

  申花的伤病情况也是奚志康担忧的。董学升在之前与国奥的热身赛中手指骨折,不会随队前往韩国。宋博轩还处于恢复中,能否上场还未可知。不过申花老板朱骏仍非常自信,“恐韩症是很不正常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如果连这个想法都不敢有的话,那还踢什么踢啊?未战先怯在申花决不允许存在”。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