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手术后首次接受采访 直言希望能在火箭退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3:53

  信息时报讯 昨天,姚明携妻子叶莉在火箭队的慈善晚会上现身,侃侃而谈自己的未来还有在火箭队的前景。

  希望能在火箭退役

  谈到自己的未来,姚明坦言,“ 我现在还没有想到不打篮球的事情,现阶段我还是会努力地复出的。就像我刚才说的,10周之后我会尝试做一些慢跑,然后医生会告诉我还需要多久才能真正返回篮球场。”

  有相熟的记者问姚明:“你在复建的过程中有想象过自己复出或者伤退的样子吗?” 姚明表示:“ 我还是会尝试继续打球的。我相信这是我们现在要走的方向。”

  还有记者问了一个敏感的问题:“ 姚明你有想象过自己会在火箭队之外的球队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吗?”即将合同到期的姚明显然没有意料到这个问题。他有些尴尬地笑着,许久才开始说:“我很喜欢这里,待在火箭队我觉得非常的舒服和习惯,我的家庭也一直在这里。所以我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要陪小朋友上学

  当晚的慈善晚会除了一些球员的签名球衣和纪念商品等实物拍卖外,还有一些特殊意义的拍品——其中一件就是让姚明带你的孩子去学校。这个奖项引起了现场一阵喧闹,姚明自己也乐得合不拢嘴。从3000美元起价,拍品被一路炒到了10000美元。最后由两名孩子共同获得,姚明许诺将伤愈之后兑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