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心系日本地震 深足引外援恐将受到影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3:57

  信息时报海口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在得知日本受到地震灾难的消息后,曾经执教过日本国家队的深圳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表示十分担心,他表示不希望这场灾难中会有人员伤亡。

  特鲁西埃原本计划昨晚返回深圳,再从香港飞赴日本处理个人事务并挑选外援。昨日下午2点多特鲁西埃应时报记者之约进行专访时,他放在桌子上的电话突然响起,“听说日本地震了,引发了海啸,朋友们都问我是不是在日本,是否安全?”接完电话,当时他还不清楚日本本次地震的强大破坏力,而且开玩笑地继续说,“朋友让我离海远一点,可是我的房间正对着大海。说不定一觉醒来,海水会淹到我的脖子,我们可以躲上那座楼上吧,或者找一只船来……”

  随后,特帅的3部电话轮流响起,他也只得不断报平安,并且给日本的朋友打电话进行问候。直到所有日本的电话都无法打通,特鲁西埃才意识到事态严重,要求时报记者上网帮他查看最新消息,并要求服务员将电视打开。面对着电视里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后,他心情沉重,“我刚刚得知我在日本执教时的翻译现在就在仙台,就是被海水淹没的地方,我很难过,不知道他是否安好……”

  而刚到深圳试训的日籍队员乐山孝志则表示,已经对地震和海啸的情况有所了解,“我通过网络了解到新闻,我心情很难过,希望大家都能安全。”他表示目前他的家人暂时安全,“地震主要发生在东海岸,我的家人在西海岸。”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