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国米1-0布雷西亚 空霸助攻埃托奥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9轮提前开战,周中将征战欧冠的国际米兰奔赴客场挑战布雷西亚。上半场比赛结束, 凭借着埃托奥第18分钟的破门,国米暂时1-0取得领先。

  莱昂纳多赴任后国米虽然战绩彪炳,但如今蓝黑军团正经历着本赛季最艰难的时刻,主席莫拉蒂遭遇电话门传讯,欧冠联赛主场落败拜仁更是 形势不容乐观。所幸此番联赛对手布雷西亚实力并不出众,主帅莱昂纳多赛前也下达了必杀令,豪言伟大的球队必须拥有赢得一切比赛的素质 ,要以一场胜利一扫眼前的颓势。

  国际米兰与布雷西亚共有过45次交锋,蓝黑军团26胜15平4负占据绝对上风。上一次布雷西亚在主场战胜国米还是在2000/01赛季,当时刚刚离 开蓝黑军的巴乔点杀了旧主。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1-1,萨穆埃尔更是在那场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本场比赛莱昂纳多将阵型稍 作调整,前场排出了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和帕齐尼的攻击组合。齐沃与坎比亚索双双因身体原因缺席,长友佑都与斯坦科维奇入替首发。 中后卫上,拉诺齐亚和卢西奥搭档,右后卫和门将位置上麦孔与塞萨尔当仁不让。

  由于日本在11日中午发生地震引发海啸酿成灾难,因此国米球员在比赛中戴上了黑纱以示悼念。比赛一开始,国米便全军压上对布雷西亚形成 围攻,布雷西亚一段时间内只能被动挨打。不过率先发难的还是主队布雷西亚,第7分钟,在挺过国际米兰的强攻之后,布雷西亚攻至前场,泽 比纳小禁区内拿球转身打门,好在后卫补防即时将球破坏。第9分钟,卡拉乔洛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塞萨尔轻松得到。1分钟后,国米迎来第一脚 射门,潘德夫前场横拨,斯内德扣过后卫抽射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国际米兰率先打开僵局,斯内德开出角球,拉诺齐亚中路回撤头球一点,埋伏在门前的埃托奥顺势一垫将球打进,这是埃托奥本赛 季在联赛中的第19粒进球,赛季第31球。球队进球后,所有国际米兰球员并没有过多庆祝,而是纷纷跑向了长友佑都与其拥抱慰问。第27分钟 ,斯内德任意球绕过人墙,可惜路线太正被门将得到。第33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尝试远射打高。1分钟后,科内送出妙传,卡拉乔洛面对出击 的塞萨尔挑射高出。第42分钟,埃托奥送出直塞,潘德夫单刀杀入禁区却并未调整好步伐,被补防的后卫将球铲出底线,国米错失扩大比分良 机。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暂时以1-0领先。

  布雷西亚(3-5-2):1-阿卡尔迪/5-泽比纳、6-贝加、2-佐波利/15-赞姆贝利、33-科内、8-瓦斯、56-赫特迈、28-贝拉尔迪(26分钟,3-达普雷 拉)/33-迪亚曼蒂、9-卡拉乔洛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15-拉诺齐亚、55-长友佑都/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 /7-帕齐尼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