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后腰锁定秘鲁国脚 敬业:外援一到队就开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2日04:36

  昨天中午,罗马尼亚外援克里斯蒂安到达江宁足球基地,与舜天大部队会合。他将成为舜天新赛季除了老外援埃雷尔森外,第一名正式签约的外援。此外,舜天还将有一个好消息要为球迷带来,那就是球队的后腰和中后卫也基本确定。

  劲爆:后腰竟是秘鲁国脚

  舜天这两天的外援引进可谓神速,并给了江苏球迷一个惊喜,因为他们为江苏队带来了一个国字号的外援。舜天教练组告诉记者,“我们的后腰是来自美洲的一名球员,中后卫则来自澳大利亚。”由于这几名球员还没有抵队,教练组的成员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通过记者多方打听得知,舜天将要签约的后腰曾入选过秘鲁国家队,而澳大利亚的后腰则刚踢完当地联赛,来自黄金海岸俱乐部,因此外援的状态舜天无须担心。

  敬业:外援到队就开练

  昨天下午,舜天队全队休息半天,下午4点半左右,空旷的训练场上除了几名小球员之外,又多了一位老外的身影,他就是舜天刚签约的外援克里斯蒂安,“我从布加勒斯特坐飞机先到法兰克福,接着又转机到这里,一路上大约飞行了13个小时。”经过长途飞行,克里斯蒂安的脸上略显疲惫。

  据了解,克里斯蒂安昨天下午1点才到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而4点钟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敬业精神着实让人敬佩。在训练之余,他坦言对江苏舜天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支球队我查过资料,他们前年刚刚升上顶级联赛,今年球队的变化很大,相信在成绩上比去年会有提高。”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