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输掘金助马刺登顶 热火创造进季后赛新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2日06:57
    新华社电 继3天前凯尔特人队第一个获得本赛季季后赛参赛权后,现NBA战绩最佳的马刺和东部排名第二、第三位的公牛和热火昨日也先后领到季后赛入场券。

  当晚随着现西部排名第九的太阳队主场惨败给掘金队,33胜30负的太阳队即便在剩下的全部19场常规赛中全部取胜,到常规赛结束时也无法排在马刺队前面。马刺队因此成为西部联盟第一个拿到季后赛参赛权的球队。

  五连败的热火队当晚主场以6分的优势挫败此前八连胜的湖人队,从而以44胜21负提前17场比赛锁定了季后赛参赛资格,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早确认进入季后赛的纪录。

  公牛队前一晚在击败山猫队后,本赛季的总战绩已达45胜18负,晋级季后赛已成定局。同时他们这一战绩还确定了本队赢得中部赛区的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