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林丹轻松晋级四强 谌龙胜盖德将战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07:45
组图:谌龙横扫盖德晋级四强 激动怒吼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了男子单打1/4决赛的较量。结果,两位中国选手林丹和谌龙双双以2-0的比分获胜,晋级四强。

  林丹的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越南选手阮进明,首局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场上数度出现平分。在进入9-9后,林丹突然发力,连下6分,一举奠定胜局。虽然最后阶段阮进明一度打出小高潮,接连追上几分,但林丹及时稳住,最终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林丹没有再给对手任何反抗的机会,一上来便以7-3取得领先,并在随后的比赛中牢牢地掌控住了局面,最终以21-11轻松地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获胜。本场比赛一共进行了38分钟。林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兹维布勒。

  小将谌龙面对赛会4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首局比赛谌龙进入状态十分迅速,开局就以7-3、11-5的比分领先。相比之下,盖德则显得状态不佳,频频出现失误,谌龙很快便以21-12拿下首局。第二局的开局阶段,盖德一改首局比赛的颓势,将比分死死咬住,双方一路打到7-7时,盖德连取3分。眼见得形势有些危险,小将谌龙立即以一次4-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盖德似乎失去了斗志,被谌龙完全控制住,谌龙连连得分,最终以21-12的相同比分再次获胜,并以2-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在半决赛中,谌龙将挑战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后者是在以21-15和21-7轻松战胜泰国选手波萨那后晋级四强的。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