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主帅分析中国易低迷原因 刘易斯缺阵阿联获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2日0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华盛顿邮报》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刘易斯缺阵,易建联将获机会!”,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拉沙德-刘易斯本周离开球队再次前往休斯顿求医,刘易斯由于右膝盖伤情已经缺阵了两场比赛,而且膝盖伤情让他在过去几周时间当中的比赛效率很低。奇才主帅菲利浦-桑德斯表示,刘易斯预计将会在周五回来,但是将不会参加周六晚上对阵快船队的比赛。刘易斯上周表示,他可能需要接受手术以修复他右膝盖里的韧带,但是他后来又回来打了一场比赛,在奇才击败森林狼队的比赛当中得到10分。后来,刘易斯又表示他可能需要再去问问医生的意见。

  在刘易斯和布拉奇无法出战周六比赛的情况下,特雷沃-布克尔和易建联将会有机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易建联这个赛季在奇才队的发挥很不稳定,有时候打得不错,但是有时候又打得比较差,这无法让主教练桑德斯找到将他留在场上打更长时间的理由。易建联在11月份的时候右膝盖受过伤,复出之后不久又再度受伤,并且整个赛季持续受到这个伤病的困扰,目前还在继续康复当中。

  “易建联在训练营的时候表现相当出色,但后来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最近一直没有办法找回不错的节奏感。”奇才主帅桑德斯说道,“等到他从第三次伤病当中复出之后,我们又有了拉沙德,所以他只能更多时候做旁观者,布克尔一直打得不错,他的出场时间被削减主要是因为有人比他更有优势的缘故。”

  对于自己的近况,易建联表示:“我会想办法发挥自己的特长,努力训练以提高自己,每场比赛只要有机会出场我就会努力打,不管我打多长时间。对于我自己来说,现在的处境的确比较困难,我觉得自己在赛季初的时候打得还是不错的,自从我受伤之后,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好地适应阵容轮换的角色,但是我得不到太多出场时间,这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我一直告诉自己,每天都要努力,这是我能为自己的将来做的事。”

  易建联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得到更多机会,同时易建联表示不管怎么样,自己都会刻苦努力,对此他说道:“我一直训练很努力,我觉得这是为将来,也是为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必须得每天都很努力才行,不管你所在的球队是否远离季后赛或者是赛季排名将会是最后一名,但是你仍然不应该放弃,你还必须得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易建联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