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运会门票销售启动 近百万张发往英国以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8:19

  晨报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伦敦奥组委正式对外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销售的具体细则:伦敦奥运会门票将从2011年3月15日起面向全球的体育爱好者发售,其中针对国际市场的门票将通过各国奥委会和伦敦奥运会官方授权门票销售商发售,具体名单已经公布在2012伦敦奥运会门票销售网站。

  据悉,伦敦奥运会将有近100万张的门票在英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销售,全球体育爱好者借此将有机会领略在伦敦奥运公园和其他伦敦标志性场地举行的26个奥运项目,伦敦2012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认为:“奥运会代表着运动员职业成就的巅峰,世界上最强大的男女运动员届时将齐聚英国,在美妙的体育场上同场竞技。伦敦的多样性是这个城市最宝贵的财产之一,这将让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的参赛运动员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具体赛事项目和场馆概况目前可以通过伦敦奥运会的官方网站www.london2012.com查询。

  中国的体育爱好者可以通过中国奥组委的官方网站和凯撒旅游(https://www.caissa.com.cn)订购伦敦奥运会门票,后者为伦敦奥组委在中国大陆地区指定的门票销售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