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日本地震本土赛事全线停摆 大阪钢巴确认赴天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8:00
  本报讯 11日下午日本发生8.8级强烈地震,日本本土体育赛事几乎全面停摆。

  率先决定停赛的是日本J联赛,日本足协声明,将于12日和13日进行的19场比赛全部暂停。日本篮协很快也做出决定,将于本周末进行的5场JBL篮球联赛已经确认延期,女篮联赛季后赛也被迫停止。此外,日本职业棒球联赛、全日本摔角赛等众多赛事也因地震暂停。不过原定于本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办的花滑世锦赛不会受到影响,国际滑联表示,比赛将如期举行。

  这场突发的天灾也直接影响到了正在进行的亚冠联赛。

  下周中亚冠将迎来第二轮比赛,中超的两支球队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将分别在主场对垒日本的大阪樱花队和大阪钢巴队。据悉,大阪钢巴队已明确回复泰达俱乐部,将如期前往天津参加本轮亚冠;而鲁能俱乐部也尚未收到大阪樱花队取消比赛的要求。主场作战的两个日本俱乐部中,鹿岛鹿角已经宣布取消主场对阵悉尼FC队的比赛,而名古屋与阿联酋阿尔艾因的比赛暂无消息。

  日本强震发生后,众多中国体育界人士纷纷在微博上送出祝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